小土狗and小野猫

2015年11月16日

其实,生活真的很可笑,今天晚上南京突然下雨了,不是很大,但同样也不小,我在下班回去的路上遇到了三个聊得很开心的人,从他们的聊天中,我知道,他们并不认识,但是,他们依然聊得很开心,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,他们在最后火车走了,可以通行的时候,互相说了一句“拜拜,路上小心”这让我最近冰冷的心奇异般的涌出一丝温暖,我真的很不愿意相信,我被我的员工背叛了,很可惜,我并不伤心公司对我的处罚决定,但是我很难过,我得战友背叛了我,虽然我真的很不喜欢这个战友,但是我依然选择了相信他,不是吗?最近我都很难过。对不起,跑题了,我要说这三个人的工作,他们是快递员,分别为三家不同的快递公司工作,虽然他们互相不认识,但是依旧表达了他们的善意不是吗?他们让我特别想说一句话:“我们不是同事,但我们是同行”。我觉得这是我今天遇到的最高兴的一件事情了,最起码,生活还是有美好的地方不是吗?可能,明天,哦,不是,是今天我就会遇到我截止今天以来最幸运的事情呢?谁知道呢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