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土狗and小野猫

2015年11月21日

生活和想象总是相差很大,让我们难以接受,不,现在是我了,我一直觉得自己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,可是现在我发现我错了,错的离谱,可是那又怎么样,以后我会足够强大,足够决定自己的生活,我承认,我逃避了,懦弱了,可是,那又怎么样?我会站起来,更何况我还没有摔倒……

生活总是处处都充满了强迫和无奈,还去屈服。

有时候真希望自己是小说中的任务,可以肆无忌惮,然后总是在需要的时候出现解决的办法,可是现实并不是这样对吗?很累,可是没有办法,命运就是这样,在辛苦,在不甘,可是那又怎么样,你没有足够强大的力量就只能这样屈服。很痛苦对吧,那又怎样?如果总是处处都有幸运,这个世界还会有坏人吗?坏人就一定坏吗?没有人会愿意变成大家都讨厌的那一类人,那一类人?多么可笑的词语,对吧,每个人的思想不一样,大家对好坏的看法不一样,只是大部分人的观念是一样的,于是,大部分对的那一部分人就是对的,这不就是随大流吗?可笑,很多人总是说俗,可是你们所认为的平庸难道不是俗吗?因为大部分人都是平庸的,不是吗?

我想过自己以后可能会怎么样,可是,我却有不甘,为什么?我们要按照大部分人的想法去生活?难道就是因为生活中大部分人的想法是这样吗?为什么?我们所有人都不甘平庸,可是没有办法,平庸就是社会的一部分。

其实,我真的很想避开社会这个词语,因为它让我既爱又恨,它充满了诱惑和生存的砝码,而且还是唯一的,如果说这个世界谁是最大的赢家,那么不用说,是社会,它赢了,毫无悬念的赢了,只是因为它是唯一的,很伤感,对不对?没错,最起码我很伤感,为什么世界总是那么难过,其实,谁又不是在苦中作乐呢?只是我们习惯了把自己放在这个位置‘,于是时间一长,我们都忘记了我们本来并不是处于这样的环境的……

很无厘头的话,可是自己的感觉就是这样,这就好像我现在的位置,很尴尬,偏偏自己还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么?不甘,茫然,愤怒,这些都好像已经习惯了隐藏,可是生活让我害怕,我需要生存,有时候真羡慕那些可以毫不犹豫 让自己堕落的人,他们是那么的勇敢,不管他们是做了什么,最起码他们有勇气是吧!

如果说,世界上谁是最聪明的人,估计我会毫不犹豫的说,那些犯罪的人,因为最起码对他们来说,他们敢于去突破道德的底线,去谋划一场在他们看来完美的计划,而且,都成功了,最可惜的一点可能就是,他们不够完美,忘记了为自己计划好退路,可是,这个世界真的有人是完美的吗?真正的完美本身就是一个最大的破绽不是吗……

评论